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青岛启动“百年风华·同心筑梦”我与青年企业家共成长活动

发稿时间:2022-04-27 09:1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邢婷)4月24日上午,青岛市“百年风华·同心筑梦”——我与企业家共成长活动启动。活动由共青团青岛市委联合青岛市市场监管局、青岛市人社局、青岛市民营经济局、青岛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共同举办。

  启动仪式上,青年企业家代表向全市广大青年、社会各界发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倡议,三位青年企业家代表作了典型事迹发言。现场还举行了“与青春青商共成长,惠企服务志愿团”授旗仪式。此次活动推出的35名优秀青年企业家、创业者,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其创业成功典型事迹以《奋斗者》为题编撰成册。

  接下来,青岛将围绕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问诊式”监管、打造“创业第一课”等,发布17项举措赋能青年企业家创业发展,通过部门之间职能密切合作,更好助力青年企业家发展。同时,通过搭建“青年企业家创业交流服务平台”,开展政策推送、法律维权、人才交流等工作。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