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承德五四青年说”事迹分享会举办

发稿时间:2022-04-14 09:3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团河北省承德市委举办2022年“承德五四青年说”线上事迹分享会活动,同步揭晓承德青年五四奖章(标兵)选荐结果,10名同志荣获“承德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荣誉称号,40名同志荣获“承德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承德青年五四奖章(标兵)选荐活动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全市200余名各界青年通过组织推报、媒体推荐等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活动组委会通过对参评人员资格初审、网络公示、事迹复评等环节,最终确定正式候选人50名,参加“承德五四青年说”事迹分享会活动。

  本次活动中,50名承德青年五四奖章正式候选人通过线上视频展示的方式,交流各自投身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抗洪抢险、助力冬奥、创新创业以及其他基层一线工作实绩,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氛围。参加活动的青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承德青年,要在追求进步中担当时代责任,在永久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让青春年华在全方位深化“三个植入”、大力度推进“四个再建功立业”、实现“二次创业”中焕发出绚丽光彩,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