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济宁市委开展民意“5”来听
暨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送福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2-01-28 09: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柏晨)近日,团山东省济宁市委到东红庙社区新天地花园小区开展民意“5”来听暨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送福主题活动,同时机关党支部与小区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团市委书记于领东、副书记盛振凯带领“民情书记”服务队成员、机关党员开展走访慰问,向社区居民和老党员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

图为团市委在社区书法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团市委邀请济宁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的青年书法家们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福字等。红纸、毛笔、墨、砚台一字排开,青年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墨香四溢的春联和“福”字铺满案台。春联虽小,情谊浓浓,不仅有“辞旧岁、迎新年”的美好愿景,也有“颂党恩、感党情”的爱党情怀。支部党员带领小区居民参累计送出200余副春联、“福”字,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快浓厚的节日氛围。

图为青年书法家在现场写春联。通讯员供图

  随后,“民情书记”服务队来到老党员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物品。于领东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也衷心希望老党员和小区居民能积极建言献策、共创美好生活。受访老党员表示,有关活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和谐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联建支部的互动交流,系紧了团市委“民情书记”团队与居民们的纽带。在弘扬传统民俗文化的同时,也把祝福、温暖、喜庆送到居民手上,受到小区居民的热情赞誉。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