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沈阳市大东区委举办“先锋青年 青春正红”沉浸式主题展

发稿时间:2022-01-26 09:2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晨)近日,团辽宁沈阳市大东区委在沈阳大悦城举办“先锋青年 青春正红”沉浸式主题展,主题展设置《少年中国说》和《寻求真理》等6处主题场景。为增强青年的参与感、互动感和体验感,团区委在每个场景下都提供了专属印章,只要在“先锋青年参与卡”上集满全部印章,即可领取“先锋青年证书”。同时,线上“青春大东”公众号平台也同步进行“青春誓言”征集活动,让广大青年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作为先锋青年的铮铮誓言。参观了主题展的中建二局北方公司沈阳经理部团总支书记于一帆认为,主题展让广大青年在打卡体验中感悟“少年强则中国强”的思潮引领,用百年来各界爱国青年、革命青年、进步青年的时代缩影引导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主动担当。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