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海口青少年寒假公益冬令营开营

发稿时间:2022-01-22 14:3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任明超)1月20日,2022年海口市“领巾飞扬 缤纷冬日”公益冬令营开营。

 

  活动由团海口市委主办,首场活动以“不忘初心,铭记党恩”为主题,30组亲子家庭走进海南省史志馆,了解海南独特的红色历史文化。

  “领巾飞扬 缤纷假期”公益冬夏令营是团海口市委为丰富少年儿童假期时光开设的公益品牌项目,自2015年起推出。本次公益冬令营准备了党史教育、安全自护、航天科技、传统民俗等4大类共计13项公益活动。为确保今年冬令营活动有序开展,团海口市委组织联系了海南省史志馆、海南科教防灾减灾训练基地、文昌市航天基地、海口火山口公园、海口卓津蜜蜂王国乐园等多家爱心单位及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共同做好活动保障。

责任编辑:田昕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