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广东省新丰县“东新协作·青春圆梦”爱心助学三年行动正式启动

发稿时间:2022-01-17 09: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志愿者们入户慰问学生。团新丰县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7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李卓越为积极响应贯彻县委县政府“招善引爱”的号召,帮助困难家庭学生解决成长难题,近日,团广东省韶关市新丰县委联合东莞东城新丰对口帮扶指挥部到回龙镇塘村村、新村村、古塘村开展“东新协作·青春圆梦”爱心助学走访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组建20余名的“新丰大学生+东莞爱心企业”志愿者队伍,通过“一对一”的形式分组对44名资助学生进行入户走访,并送上慰问品。

  据了解,由东城新丰对口帮扶指挥部、团新丰县委联合开展的“东新协作·青春圆梦”回龙镇爱心助学三年行动正式拉开帷幕,将为回龙镇塘村村、新村村、古塘村的留守青少年提供长效帮扶服务,建立“一对一”助学方案,助力青少年更好地成长成才。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整合社会资源、多方联动,开展更多的助学活动,进一步搭建起社会力量参与爱心捐赠的平台,促进社会组织、志愿者、爱心企业等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爱心行动中来,惠及更多有需要的青少年。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