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返家乡社会实践|滨州籍大学生走进市社情民意中心实习实训

发稿时间:2022-01-16 10:21:00 来源: 青春滨州 中国青年网

  为丰富大学生寒假社会生活,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成长成才,1月14日-15日,团滨州市委组织20名“返家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到滨州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开展为期两天的电话访问志愿服务活动。

  14日上午,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组织了本次志愿服务上机培训。培训会上,各位青年志愿者认真听取了工作要求、访问流程及注意事项,为接下来的访问工作做足准备。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在自己的工作区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访问工作,他们态度诚恳、用语专业、文明礼貌。在与受访者沟通的过程中随机应变、耐心细心地接收信息情况,并及时准确地做好记录,充分体现出青年志愿者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青年志愿者们的努力,本次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了自己的社会阅历,提高了自己的沟通交流能力,用人单位也表示了对青年志愿者们工作的肯定。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