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中国青基会举办希望合唱团2022年新年云音乐会

发稿时间:2022-01-11 08:5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杨宝光)“组希望之团 唱希望之歌”希望工程·希望合唱团2022年新年云音乐会近日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功举办,12支乡村小学希望合唱团悉数登场,唱响12首希望之歌,展现新时代希望工程青少年学子热爱祖国、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以线上形式出席并向全国希望学子做新年寄语。

  他表示,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是人生“第一粒扣子”的第一课堂,远大的理想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美好的人生在这里启航。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好学,将成大器。

  傅振邦希望青少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嘱托,在成长道路上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保护好眼睛,保持好心情,多读书,读好书,多“走出去”看世界,“学回来”增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早日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