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宁夏自治区委举办青年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培训班暨青年讲师团宣讲动员部署会

发稿时间:2022-01-05 09: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青年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现场。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5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张卓)日前,宁夏全区青年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青年讲师团宣讲动员部署会在银川举行,为带领全区青年骨干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抓实青少年宣讲阐释做足理论准备。

  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分组研讨、集中备课、年度工作互比互评等形式开展。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宁夏社科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刘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作辅导,帮助参训学员进一步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全面做好青少年宣传宣讲工作。

  来自市级团委、县(区团委、青联、学联、少先队、青企协、青年讲师团等7个领域的优秀青年代表,围绕学习全会精神的收获与体会,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精彩的交流分享。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