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青年讲师团为内蒙古青少年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1-12-31 09:5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石佳)连日来团内蒙古区委组织青年讲师团成员分赴内蒙古各地为广大团员青少年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2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青年讲师团成员莫伶以线上视频形式给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团员青年宣讲。莫伶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切入点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历程等。

莫伶给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团员青年宣讲。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12月17日青年讲师团成员郭永兴来到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虎山街道佳苑社区运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详实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近日在内蒙古大学和内蒙古师范大学王乾宇和赵巍伟两位内蒙古自治区青年讲师团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分别为在校学生和团干部带来面对面、互动式的专题宣讲课。

  下一步团内蒙古区委将持续组织全区青年讲师团成员深入学校、街道社区、农村牧区等基层一线针对不同年龄、不同领域的青少年做好党的全会精神和内蒙古党代会精神的大众化、青年化、元素化讲解。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