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江苏:要大力推动青年发展规划落地见效

发稿时间:2021-12-29 09:3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夏韵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润文)12月27日,江苏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张义珍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更大力度推动《江苏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以下简称为《规划》)落地见效,不断开创江苏青年工作新局面。江苏省副省长、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陈星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义珍充分肯定过去一年《规划》实施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青年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对青年工作提出的新任务、青年成长发展的时代特点对青年工作提出的新挑战,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持续深入抓好《规划》落地见效,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助力青年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促进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切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抓落实的工作闭环,用好协同推进的运行机制,营造关心支持青年工作的浓厚氛围,有效凝聚起推动青年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陈星莺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重点工作、加强工作协同,扎实推进《规划》落地落实,更好惠及全省广大青年,激励青年朋友们用青春奋斗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注入强劲动力和生机活力。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有关事项。江苏省住建厅、南京市、徐州市、常州市新北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