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江西财大举办第100场“国旗日日升 党史天天讲”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21-12-25 09:3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日前,江西财经大学举办第100场“国旗日日升、党史天天讲”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江西财经大学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黄好面向全体师生进行党史故事宣讲。江西财经大学大骨班学员代表演绎原创诗朗诵《用一百天致敬一百年》,表达青年学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感悟。

  为了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在江西财经大学党委部署下,该校团委通过“个十百千万”项目化工作体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江财青年学子中实现全覆盖;“国旗日日升、党史天天讲”国旗下的演讲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已成功开展100场;全年立项的100个“党史学习教育百优团支部”已全部完成验收;编纂《活力团支部主题团日100例》以百佳案例致敬建党百年。

  (图/孟健)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