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徽天长市成立非公企业团工委

发稿时间:2021-12-19 09:4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安徽省天长市召开天长市非公团工委成立大会。

  团天长市委相关负责人宣读该市非公团工委成立文件及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通过成立非公团工委,天长市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带团建的作用,把“凝聚青年、服务企业和社会”作为突破口,为进一步团结、凝聚和引领非公企业青年员工推动天长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截至目前,天长市已经在非公企业建立团组织772个(包括团支部)。

  今年以来,作为县域共青团改革试点县区之一,团天长市委引导非公企业团员青年加入天长市向日葵“五青”宣讲团,常态化开展宣讲学习,为非公企业团建注入动能;持续开展青年职工摸底,了解青年职工基本信息,掌握青年的实际需求和思想动态,提升企业团建的规范化水平;发挥企业团组织的作用,凝聚青年力量,参与“青年大学习”,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