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四川:青联委员要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1-12-19 09:2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成都12月1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四川省青联十四届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今天在成都举行。会议要求,广大青联委员要积极开展走基层宣传宣讲活动,特别是面向青年宣讲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四川省青联及时部署,各界别青联委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四川省青联还在网上开设“学全会、担使命”学习专栏,持续深入解读全会精神。

四川省青联十四届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在成都举行。四川省青联秘书处供图

  通过青年讲师团,四川各级青联委员面向青少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各类宣传宣讲、交流分享560场次,覆盖4.4万余人。四川各市(州)青联组建青联学习小组,与227个基层团支部结对,开展主题团日等各类学习交流活动。

  四川省青联十四届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依托青年大讲堂等载体,广大青联委员要积极开展青联走基层宣传宣讲。

  会议要求,省青联主席班子、常委,联系界别副秘书长,各界别班子,结合本职岗位,带头走基层,面向青年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每人全年至少开展一场次。

  会议还要求,要推动青联委员常态化联系青年,聚焦青年现实问题,全面了解青年思想状况,用好共青团和青联的政治资源,积极反映青年的利益诉求。

  团四川省委书记张荣说,青联委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可以小批次、互动式,可以谈体会、谈认知,把党的创新理论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在青年群体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