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湖北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推动青年发展工作走深走实

发稿时间:2021-12-13 16:5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袁晟鑫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朱娟娟)《湖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厅际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12月8日在武汉召开。会议审议了《规划》2022年工作计划、2020年统计监测报告、《湖北青创园建设规划(2021-2025年)》。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宁咏主持会议。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实施青年发展规划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省委省政府对青年工作的一贯要求,也是青年健康成长发展的现实需要。他强调,要切实找准《规划》实施的着力重点,扎实做好《规划》中期评估,完善《规划》指标监测机制。要吸引青年人、竞展青年才、拴住青年心,试点探索具有湖北特色的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模式。要加强湖北青创园建设,着力为留鄂创业青年提供青年优先的政策供给、青年友好的服务体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加强协调联动,持续加强督办落实,推动形成《规划》实施的强大合力。

  宁咏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落实好重点工作任务,抓好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和湖北青创园建设等重点任务推进。要配合做好《规划》中期评估和年度统计监测评估,共同推动《规划》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