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湖北省直机关团工委举办“青年读书会”活动

发稿时间:2021-12-08 09:1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胡林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朱娟娟)近日,湖北省直机关团工委青年读书会活动举办,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北青年宣讲团”成员闫帅、叶程、李虎作领学宣讲。

与会青年代表与宣讲团成员现场互动交流。湖北省直机关团工委供图

  闫帅是湖北省青联委员、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他以“世界第一大党‘百年答卷’”为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来自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的叶程,分享了她和团队参与完成新冠疫苗从研发到上市的亲身经历。中国船舶701所高级工程师李虎,分享了其与团队潜艇航行试验的故事。

  这场读书会活动,采取“领学宣讲+体会交流+现场互动”方式进行,变“我讲你来听”为“大家一起谈”,是共青团湖北省委“强国新‘声’代·青年学习会”示范活动之一。现场提问环节,与会代表与分享嘉宾展开互动交流。

  活动由湖北省直机关团工委、省直机关青联主办,省水利厅团委承办。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致辞,团湖北省委副书记方清忠出席并讲话,湖北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魏丛洪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