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河北省邯郸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

发稿时间:2021-12-03 09:2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日前,团河北省邯郸市委召开共青团邯郸市非公有制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上,宣读了邯郸市非公企业团工委(青工委)人员组成名单,通过了《共青团邯郸市非公有制企业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暂行)》。两名邯郸市非公企业团工委委员代表发言。

  会议指出,邯郸市非公企业团工委的成立,既是联系非公经济组织团员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有效组织形式,是加强共青团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团邯郸市委进一步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有力探索。

  下一步,邯郸市非公企业团工委将主动发挥行业优势,组织开展学习培训、技能比武、创新创造、相亲交友等活动,在服务企业改革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中发挥更大作用,团结带领非公企业团员青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