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河北省保定市返保留保青年团工委成立

发稿时间:2021-12-02 09:1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张宗昊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樊江涛)11月30日,河北省保定市召开返保留保青年团工委成立会议。会上,宣读了《共青团保定市委关于同意成立保定市返保留保青年团工委的批复》,表决通过了《保定市返保留保青年团工委工作规则(试行)》。

  据悉,为落实好保定市委“着力创建青春友好之城”“人才保定更加青春友好,大学生留保创业就业蔚然成风”的要求,积极探索基层团组织建设新模式,保定市返保留保青年团工委将围绕驻保高校大学生和返保青年,以思想政治引领、创业就业政策解读、就业保障、创业帮扶和青年生活保障等为工作内容,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团保定市委表示,返保留保青年团工委的成立将助力全市打造“安身、安心、安居、安全、宜创、宜业、宜学、宜游”青年生态体系,切实为返保留保青年做好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