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青岛市委举办青岛首届青少年创新创意节

发稿时间:2021-11-29 09: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 张建伟)近日,“青春创想 智引未来”青岛市首届青少年创新创意节成果展示暨青少年创新创意论坛在青岛人工智能客厅举行。活动现场面向全市青少年发出积极开展“创新创意创造活动”的倡议,并以创新思维、创意设计、AI智能等为主题开展青少年创新创意创造论坛。

  今年来,团山东省青岛市委、市少工委面向全市青少年开展“青春创想 智引未来”青岛市首届青少年创新创意节,旨在通过创新创意创造类作品征集评选提高青岛青少年科学创新素质、创意水平、创造能力,为创业城市建设营造良好氛围。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市10区市青少年的积极参与,共收到300余份各类创新创意创造作品。经专业评委的认真评审,共评选出“未来之星小创客”、“未来之星设计师”、“未来之星小院士”等作品140项,并设立青岛市青少年创新创意实践基地8个。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