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两岸同心 共唱青春
2021年海峡两岸(龙岩)青春歌会举办

发稿时间:2021-11-29 09: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曾秋招、张瑜红11月27日晚,由团福建省龙岩市委、龙岩市青年联合会主办,闽西职业技术学院、龙岩市青年艺术协会协办的“两岸同心 共唱青春”2021年海峡两岸(龙岩青春歌会在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大匠堂举行。

  当晚,数名海峡两岸青年歌手倾情献唱,一首青春活泼的《致青春》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来自两岸的青年以歌会友,共叙乡情。整场歌会形式丰富多彩,有独唱、吉他弹唱、钢琴弹唱、乐队弹唱等。

  据悉,此次“两岸同心 共唱青春”2021年海峡两岸青春歌会是龙岩市首次举办两岸青年交流歌会,当晚两岸青年共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品两岸文化精粹,互叙两岸同胞情深。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