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湖北省黄冈市召开少先队第二次代表大会

发稿时间:2021-11-26 09:5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湖北省黄冈市召开少先队第二次代表大会。

  会议强调,黄冈市各级党委政府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更加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更加重视少先队工作,全面加强党对少先队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党、团、队一体化建设。各级共青团组织要认真履行全团带队政治责任,切实从思想上、组织上、队伍上带好少先队。各级教育部门要把少先队工作纳入教育发展规划和学校工作的总体布局,为少先队发挥作用创造更好条件。学校、家庭和社会各方面要通力协作,共同把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家庭的希望教育好、培养好。

  会上,少先队员代表作献词,讲述党史故事。大会听取并审议黄冈市第一届少工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黄冈市第二届少工委。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