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中国青基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座谈会
“亲青公益”平台上线

发稿时间:2021-11-22 09:2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川)11月19日,在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希望工程发表两周年之际,中国青基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座谈会。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的激励和指引下,团中央带领各级团组织、青基会推动新时代希望工程事业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两年来,青基会系统各项事业取得明显成绩。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把握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实质。坚定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坚守助学育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持续赋能团的基层建设,将公益成效最大程度地转化为思想成果和组织成果,落实好为青少年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的实践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青基会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抓住机遇,防范风险,迎接挑战,坚决扛起共青团办好希望工程的千钧重担;要紧紧围绕“强三性、去四化”,全面深化改革,努力建设规范治理、机制科学、信息透明、作风严实、诚信友善的5A级一流的现代化公益组织。

  会前,傅振邦同志点亮上线中国青基会运营的“亲青公益”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