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海南青企协赴琼中开展考察座谈觅商机

发稿时间:2021-11-21 08:2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任明超)日前,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率部分青年企业家到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考察座谈,推动青年企业家在琼中投资兴业。

  琼中县委书记徐斌在陪同青年企业家考察座谈时表示,琼中县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青年企业家到琼中投资合作,为青年企业家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团海南省委副书记许昌斌表示,团海南省委将依托中国(海南自贸港)青年筑梦大道平台,动员引领百万青年看海南,引导更多省内外青年企业家到琼中投资兴业。

  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张阳提出,海南青企协将通过优化会员结构,不断壮大会员队伍力量,协会将做好会员企业和琼中的项目对接,在助力琼中女足品牌建设、探索文化旅游、健康休养、农产品加工等方面加强沟通。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