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徽省定远县青联“希望小屋”揭牌成立

发稿时间:2021-11-03 09: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3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武赟 查韦婷近日,团安徽省滁州市委组织部分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等,赴定远县大桥镇大桥小学,开展全市第一批青联“希望小屋”挂牌及捐赠活动,为乡村学校、4户困难家庭送去爱心物资和慰问金。

  青联“希望小屋”是由团安徽省委、省青联发起,团滁州市委、市青联广泛发动各界青联委员、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参与,通过捐款捐物、软件支持、师资培训等方式,在偏远乡村建设包含才艺学习、科学实践、体育训练等内容的“希望小屋”,弥补乡村学校在“第二课堂”教育方面的不足。

  此次活动中,团定远县委举办大桥镇“希望小屋”建设座谈会暨青联“希望小屋”揭牌仪式。仪式上,团滁州市委、大桥镇大桥小学、青联委员青联企业家、大桥镇、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共同为青联“希望小屋”揭牌,并参观了大桥镇希望小屋的团属服务阵地。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