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合肥经开区群团组织为200余名青年当“红娘”

发稿时间:2021-11-02 09:1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海涵)“小伙子们,人无完人,别看你身旁的小姑娘害羞,不太爱说话,如果她孝顺贤惠,还会搞集成电路,那就追求她吧!时间不等人,等你年龄大了还没对象,晚上在厂里加班,一个人生闷气,多不好呀!”10月31日下午,伴随着一家制造业企业的领导幽默的发言,安徽合肥经开区“建党百年绽风华·绚丽青春爱相约”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由合肥经开区总工会、团工委、妇联主办,该区莲花社区协办。区属单位、中小学、高校及蔚来汽车、哈工大机器人等企业的20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也是该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举措。

  活动中,该区重点企业的青年负责人分享了人生感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为青年培训。“可乐对对碰”“破冰游戏”“听歌猜曲”“爱要大声说”“成语接龙”……现场,单身青年们参与举办方精心设计的互动环节,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交流、沟通。最终,16对嘉宾牵手成功。

  “帮助单身青年解决婚恋和交友问题是服务青年人才工作的重要一环。”合肥经开区团工委书记黄丽侠介绍,今后,团组织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开展系列活动,在活动中做好思想引领,宣传好相关政策,吸引更多优秀人才集聚。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