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山东省临沂市驻粤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发稿时间:2021-10-24 08:5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邢婷)为搭建临沂籍驻粤青年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抱团发展的载体平台,加强联系交流,助力全市“双招双引”,10月19日,山东省临沂市驻粤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宝能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第三批赴深圳研学实践队临时党支部书记杜以方出席并致辞,共青团临沂市委书记徐文明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临沂市驻粤流动党员党委书记、市政府驻广东联络处主任张肖主持。

  

  据统计,在广东高校、科研院所、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活跃着一大批临沂籍青年,还有相当多的临沂籍青年企业家在这片创新创业的沃土发展壮大。

  

  临沂市驻粤青工委班子成员由1名主任、6名副主任,15名委员和1名秘书长构成,在共青团临沂市委和临沂市驻粤流动党员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临沂市各县区驻粤流动党员党委书记,临沂籍驻粤各行各业优秀青年代表,第三批赴深圳研学实践队部分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推动工作中,临沂市驻粤青工委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找准在项目策划、业务洽谈、资本运作等方面切入点,推动青年之间协同发展、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同时,积极服务临沂籍驻粤青年创新创业、婚恋交友、权益维护等方面需求,吸引带动更多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打造富有特色的工作品牌。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