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亳州市委举办“追忆红船精神 共享美好时代”
新兴青年群体交流活动

发稿时间:2021-10-22 09: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刘春晖 查韦婷近日,“追忆红船精神 共享美好时代”新兴青年群体交流活动在安徽亳州涡河河畔红色游船上举行。亳州地区新兴青年群体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0多位新兴青年观看了亳州文化旅游宣传片,以故事分享、脱口秀等形式,围绕自己热爱和擅长的领域,分享了网络直播、作品创作、宣传运营等方面经验,交流创业心路历程。

  今年以来,团亳州市委全面实施新兴青年群体“网红变网‘红’”行动,通过立足有效覆盖,打造共同参与载体,织密联系网络,逐步构建以共青团为主导的新兴青年群体工作服务体系,引领、凝聚新兴青年,助力他们成长成才,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