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广东举办2021年第2期中青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式

发稿时间:2021-10-20 09: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开班式现场。团广东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岳青10月18日上午,由广东省委组织部、团广东省委主办的2021年中青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第2期)开班式在广东青年政治学院(广东省团校)举办,团广东省委、广东省委组织部干部培训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全体学员共80余人参加。

  团广东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在开班式现场与学员们围绕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政治根基,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年轻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锤炼品德修为,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年轻干部要坚持率先垂范,强化学思践悟,做广东改革发展稳定主战场的先锋力量几方面作了分享。

  据悉,本期培训班学制60天,学员均为来自省直单位和全省各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35岁以下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结合建党百年主题,把现场教学作为青年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的一种重要形式,整合省内红色资源,安排了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展、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和改革开放史的现场教学,通过强化“四史”教育的学习,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的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