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黄山市委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10-20 09: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孙科 查韦婷)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营造清朗网络环境,近日,由团安徽省黄山市委、市新城实验学校、市公安局、市电信分公司共同举办的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场活动在黄山市新城实验学校举行。

  活动通过开展“争做青年好网民”签名、参观网络安全主题绘画作品展、观看网络安全宣传片、举办“5G”网络科普和网络安全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储备,提升防范网络安全风险能力。活动还发出了《网络安全倡议书》,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共筑网络安全钢铁长城,进一步在全市青少年中树牢“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

  此次活动对于促进黄山市青少年安全上网、文明上网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切实培养良好的网络行为习惯,增强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争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争当“黄山青年好网民”。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