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河南400余名双创活动周志愿者出征

发稿时间:2021-10-18 09:3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潘志贤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10月16日,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郑州主会场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举办。来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高校的志愿者代表共350余人参加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作动员讲话,对关心和支持共青团事业和志愿者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参与本次双创活动周的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当好东道主,要用力用心用情,把志愿精神体现到每一个工作细节,在服务中展示青春风采、展现“河南笑容”、擦亮“河南名片”;二要做到高质量,本次会展规格高,在展览展示、礼仪引导、会务服务、嘉宾接待等方面都需要提供全面、细致、周到的服务,希望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效的优质服务,让志愿者成为会展上最靓丽的风景线;三要勇当创新者,夯实知识根基,培养创新意识,淬炼创新精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青春力量。随后,王艺宣布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郑州主会场志愿者出征。

  据了解,继北京、深圳、上海、成都、杭州后,郑州为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主办城市。这也是2015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举办以来,主会场首次“花落”中部地区城市。在今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举办期间,郑州主会场将设置序厅和5个展区,共展示144个项目。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