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海南开展青年农产品品牌打造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21-10-15 10: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伍玉娃)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乡村振兴局联合主办的“青春华章·筑梦未来”2021年海南自贸港青年农产品品牌打造系列活动的第二阶段培训提升工作圆满完成,培训目标圆满达成的同时,21个青农品牌的宣传视频制作与设计包装升级工作也在开展中。

  为了将本年度21个青年农产品项目打造好,主办方精心设计安排了体系完备的培训计划,邀请涉农领域、营销领域等行业的佼佼者及专家担任培训导师,为参与品牌打造的全体项目成员进行系统的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根据后续项目发展需要,主要以四个角度及两个亮点进行,分别是品牌管理企业数字化转型角度、电商品牌创业之路角度、全媒体运营实战角度、从宏观经济看海南农业的出路角度等四个角度,专家学者团队和实地考察调研成为亮点。

  培训提升阶段,专家导师们根据实地考察调研的结果,结合农产品品牌项目内容,从品牌策略、运营实战及政策解读等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面对面座谈培训。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