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广西广电行业青年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演讲比赛

发稿时间:2021-10-12 09:3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在活动中寄语青年

参赛选手和嘉宾合影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顾景淞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谢洋)“感党恩 跟党走——‘壮美广西·智慧广电’乡村振兴行”演讲比赛(决赛)日前在广西南宁举办。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在活动致辞中表示,今年恰逢建党百年,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的重要时刻,举办活动的目的就是学习和弘扬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全行业青年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本次比赛包括初赛和决赛。来自广西全区各级广电行业机构的62位青年选手参加了初赛,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以及本区域、本单位实际,讲述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投身“智慧广电”服务乡村振兴的动人故事。经过激烈角逐,14名选手晋级当天的决赛。决赛现场,经过讲演、党史知识竞答等环节,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团广西区委、广西团校,以及自治区广电局、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广电网络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受邀担任比赛评委。自治区卫健委、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广西社科院等单位团委负责人以及广电行业青年共90余人现场观摩比赛。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广电局团委与广西广播电视台团委、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团委联合开展。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