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黑龙江伊春市各级团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10-10 15:1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日前,黑龙江省伊春市各级团组织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围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采取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向祖国表白”等图片、微视频征集活动;线下,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纪念活动。

  该市第五人民医院第一团支部开展国歌、团歌共唱活动;伊春职业学院医学技术学院2020级助产1班团支部开展党史知识问答活动;伊春森工集团、国家税务总局伊春市税务局等团委分别组织各团支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低碳环保徒步等活动;嘉荫、铁力、伊美等地团委分别组织学校各团支部开展主题班会、手抄报展等活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该市934个团支部,共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系列主题团日活动1776场次,覆盖团员青年2万余人。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