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青岛青年在山东省青年“双创”大赛中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1-10-02 08:5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邢婷)9月28日,“青创齐鲁·赢在未来”第十届山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经过大赛各个环节激烈角逐和精彩展示,青岛青年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青岛市共有12个项目获奖。其中,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各2个,优秀奖项目6个。其中,来自青岛市的双碳一体化平台项目、生物合成高附加值天然有代谢产物的产业化平台项目获大赛一等奖。共青团青岛市委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青创齐鲁·赢在未来”为主题,共有1100余个项目参赛,项目数量为历届之最,参赛项目聚焦“十强”产业,普遍代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方向。

  下一步,团青岛市委将以此次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聚力服务“项目落地年”,以“我为青年办实事”为发力点,以助力青年创新创业为目标,按照“项目化、平台化、机制化、品牌化”工作思路,通过开设“青创先锋课、青创先锋行、青创先锋家、青创先锋园、青创先锋群、青创先锋岗、青创先锋贷、青创先锋赛、青创先锋云、青创先锋榜”十大版块活动,持续推进青创先锋行动。同时构建更多平台,形成更多成果,全面助力青岛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