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南昌大学举办“青年科学家进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09-30 09:4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南昌大学“青年科学家进校园”主题团日活动走进南昌大学附属中学初、高中部,为青少年普及科学知识;青年科学家发挥榜样作用,着力培育青少年的科学探索精神。

  学期伊始,软件学院李渭博士为高一同学作“三维点云视觉驱动AI应用”主题讲座;软件学院林德钰博士开展以“数能一体化通信与万物感知及互联”为主题的讲座。

  活动期间,南昌大学软件学院团委还在南昌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主题签名活动。

  初高中同学在主题团日活动中体验大学课程,掌握先进科学理念,启迪智慧,更加精准锚定站位,从而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用青春书写奋进之歌。

  此次活动由南昌大学团委主办、南昌大学软件学院团委和附属中学团委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