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海口共青团推进基层组织改革

发稿时间:2021-09-29 10:1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任明超)9月27日,海口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试点工作会议,以推进该市基层共青团改革。

  会议对《海口市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扩大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的实施方案》做了具体说明。海口市各区委、各市直单位审议《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并就如何做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提出意见建议。

  海口市委常委、秘书长林海宁要求海口各基层单位要结合本地区、本部门的实际,以超常决心、超常举措、超常力度,从人、财、物、制度等方面给予改革试点工作最大支持,真正把改革试点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月报告工作制度和督办提醒制度,对改革进度缓慢、工作不重视的单位和负责人进行督办、通报、约谈直至问责。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