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邯郸市委举办企业系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稿时间:2021-09-24 09:3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9月17日,团邯郸市委举办企业系统“青马工程”培训班。

  上午,学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参观红色教育课堂,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光荣传统、宝贵经验、伟大成就和光辉历程;参观少先队博览馆,深入了解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发展历程,深刻领悟党团队这一红色血脉关系,并现场体验服务青少年相关项目。两家国有企业和两家非公企业团委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分享团青工作经验做法。下午,全体学员进行分组交流研讨,围绕思想政治引领、团组织建设和“青”字号品牌项目逐一发言。最后,团邯郸市委书记陈国庆总结发言,对企业共青团工作提出要求,对企业团员青年提出希望。

  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参观体验、学习研讨、互动交流,开阔学员眼界思维、提升综合素质,加强工作联系、明确努力方向,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重点国有企业和部分较大型非公企业的团员青年、团干部代表,共约40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