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2021年广西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发稿时间:2021-09-22 09:0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谢洋 实习生 覃方平)由团广西区委主办,广西志愿者指导中心、广西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21年广西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大赛决赛日前在广西南宁举行,来自广西各市、各行业的30个创业项目入围决赛。

  本次比赛以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来自广西民族大学的“译”衣带水项目和广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河流卫士项目斩获金奖;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航之匠心”志愿服务团队、21世纪最后手工艺非遗传承志愿者服务社、广西大学研究生支教团3个团队获得银奖;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贺州市爱心家园公益协会等5个团队获得铜奖;南宁师范大学志愿扶青队、灵川县大学生联合会等19个团队获得优秀奖。

  大赛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面向广西全区各地各部门广泛征集志愿服务项目,仅入围全区复赛的项目就多达101个。最终经过资格审查、复赛评选、媒体公示等环节进入决赛,入围决赛的30个项目均体现了“志愿心向党·‘益’起创未来”为主题的鲜明特征。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