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中建交通团委举办“建证梦想 青春担当”第二届青年创新创效大赛

发稿时间:2021-09-19 10:1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晨赫)9月16日,中建交通团委在京举办“建证梦想 青春担当”第二届青年创新创效大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一公司《海域段上软下硬地层盾构法洞内WSS加固带压开仓施工技术》获得金奖。

  青年创新创效大赛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面向企业青年员工和青年创新团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建筑行业前沿领域、重大工程、关键技术,致力于疏解制约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堵点、难点,培育创新型青年人才,汇聚服务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青春正能量。

  中建交通以此次青年创新创效大赛为契机,紧随中建集团步伐,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拓展创新平台,丰富活动载体,创造优秀成果,培育领军人才,做好成果转化运用,推广典型经验,不断健全完善青年创新创效的挖掘、展示、实践、运用和保障平台,为加快实现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汇聚起磅礴的青春新力量。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