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广西河池共青团:“青春引擎”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21-09-13 09:1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农村班暨“青春引擎”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线下测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干部上讲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活动”等沉浸式互动课堂,培训班学员由学生转换为老师进行授课,讲党史团史,讲基础团务、志愿服务,谈家乡巨变、创业经历,展现新时代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精神风貌。此外,学员还围绕相关主题展开讨论。

  本次培训为期3天,主办方围绕思想政治教育、业务知识培训等,创新优化体制机制,着力增强共青团干部队伍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旨在推动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基层青年人才队伍。

  来自河池市、县、乡、村四级70名新任基层团干部、创业青年代表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