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宿迁市宿城区委为事实孤儿定制专属开学礼

发稿时间:2021-09-13 09:0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日前,团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委开展事实孤儿开学前走访关爱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及各镇(街道)团(工)委深入结对事实孤儿家中走访,并根据实际需求为每个孩子量身定制专属“开学大礼包”。

  工作人员还专门编撰“爱心志愿服务日报”,报纸上注明近日天气、小贴士以及志愿服务队成员的联系方式等,并向家长推送团宿城区委主办的《开学了,如何陪伴孩子》等线上未成年人关护教育课程。

  团宿城区委于今年4月全面启动“梦想改造+”关爱计划,经过排查,确定第一批52户事实孤儿改造群体,并严格按照“三面改造、六物到位”和“四必须、四保证”的标准进行建设,经过2个月的施工与空气环境检测等流程,目前52间“梦想小屋”已全部交付。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