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福建共青团举办新媒体网络培训班

发稿时间:2021-09-04 09:2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郑彦凌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陈强)福建共青团新媒体网络培训班近日在线上举行,来自福建全省各地、西藏、新疆、宁夏的团干部和团属新媒体工作人员170多人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

  据介绍,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福建共青团宣传战线及对口援助民族地区共青团和青年网络宣传骨干队伍能力。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的理论和实务、短视频创作与传播等课程,团中央宣传部干部、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福建青年讲师团成员、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及B站、抖音等新媒体平台相关负责人对学员们进行了授课讲解。培训内容包含理论学习、业务提升与实操训练。

  参加培训的团新疆木垒县委干部吴思敏表示,通过培训让自己认识到,共青团的工作要用新理念、新方法,充分利用哔哩哔哩、抖音、快手等新兴媒体来开展工作,在新媒体潮流中发挥共青团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