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福建共青团新媒体网络培训班举行

发稿时间:2021-09-03 14: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郑彦凌近日,福建共青团新媒体网络培训班在线上举行,来自福建全省各地、西藏、新疆、宁夏的团干部和团属新媒体工作人员170余人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福建共青团宣传战线及对口援助民族地区共青团和青年网络宣传骨干队伍能力。邀请了团中央宣传部干部、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福建青年讲师团成员、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等新媒体平台相关负责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的理论和实务、短视频创作与传播等课程进行授课培训,培训包含理论学习、业务提升与实操训练。

  在实操训练中,学员们围绕加强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交流各单位先进工作经验、面临主要问题、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组进行了新媒体产品策划与制作的展示。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