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山东省委举办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稿时间:2021-09-01 15: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 张建伟)日前,共青团山东省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山东省团校党委、团山东省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山东省团校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卯金涛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从领会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和理论意义,把握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抓好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报告会,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加强党的建设,在强化责任上抓落实,把支部建得更强,把组织生活抓得更严,把工作干得更好;要注重成果转化,在推动工作上见实效。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