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力量 宁德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会

发稿时间:2021-08-01 09:05:00 来源: 中新网福建 中国青年网

  中新网福建新闻7月30日电 (吴允杰)29日晚,“青春心向党·建功十四五”——宁德市直机关青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会暨市直机关青年文化节开幕式举行。

图为启动仪式。

  图为启动仪式。

  共青团宁德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市直机关团组织要充分发挥青年文化节的品牌优势,不断探索符合宁德特色的青年文化品牌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到青年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中来,为进一步全方位推进宁德高质量发展超越凝聚青春力量。

图为红歌关键词大挑战环节。

  图为红歌关键词大挑战环节。

  活动中,听曲猜红歌、红歌传声筒、红歌关键词大挑战、红歌接龙等红歌主题活动接续开展,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的100名团员青年凝神聚气,你答一问,我抢一题,现场气氛热烈。

图为红歌传声筒环节。

  图为红歌传声筒环节。

  据悉,市直机关青年文化节于7月到12月举办,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设置了市直机关青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会、“我为青年办实事·团团帮你找知音”青年联谊活动、百名团员青年集中观影活动、市直机关青年茶文化分享交流会等7个子活动,通过联谊活动、文体活动、学习交流等丰富形式聚焦“我为青年办实事”,找准青年“急难愁盼”,用心用情用力为青年服务。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宁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宁德市总工会、共青团宁德市委、宁德市妇联、中国建设银行宁德分行、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宁德分公司联合主办。(完)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