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南昌局永安车务段团委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发稿时间:2021-07-30 15: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0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向帅 陈莉)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永安车务段团委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及时收集旅客群众最关切的“急、难、愁”突出问题,多措并举,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

  该段团委立足发挥三明北站党内品牌“迎春花服务台”引领作用,号召广大青年团员设身处地为旅客服务,义务帮助残障旅客乘车,向旅客讲解乘车禁止携带物品清单和安全出行须知,加强旅客中转换乘引导服务,创建“小吃业主群”、“助残友爱群”、“青年志愿群”等信息群提供有需求旅客“一对一”个性化服务,实现线上、线下跨行业多维度服务,切实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据了解,7月份以来,该段三明北站为旅客找回丢失物品3件、办理特殊团体票5件、帮助残障旅客乘车12次,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