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冀中股份公司成立“新时代青年传习所”

发稿时间:2021-07-27 09:5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日前,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冀中股份公司)团委“新时代青年传习所”揭牌仪式在邢台矿举行。

  仪式结束后,参观人员在青年志愿讲解员的带领下步入展厅。“新时代青年传习所”占地866平方米,分为党史馆、矿史馆、党员党组织“双体检中心”三大部分。

  在党史馆,由“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到“迈入新时代”8个展厅构成,通过300余幅图片、展板、雕塑、模型,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出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在矿史馆里,讲解员讲述邢台矿迄今53年的奋斗历程,历史实物、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被展出。青年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情况,感慨老一辈煤矿人的创业艰辛。

  在党员党组织双体检中心,青年共同观看邢台矿团委宣传片《青春“复兴号”逐梦赴远方》,感受邢台矿青年工作状态和青春风采。

邢台市直属28个单位团委负责人、青年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