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市“留守儿童书信陪伴”项目座谈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1-07-24 08:4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日前,团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委组织召开百色市“留守儿童书信陪伴”项目座谈会。

  会上,蓝信封项目公益机构代表从项目机构、项目团队、项目规模介绍蓝信封项目,同时对该项目在百色市的落地按照时间节点介绍相关安排;各县(市、区)团委、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汇报蓝信封项目进展情况,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在会人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百色市人才储备发展中心主任负责人指出,农村留守儿童问题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的社会问题,各县(市、区)团委、教育局要积极发挥群团组织、学校、公益机构合力,共同努力推进蓝信封项目的工作,为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

  接下来,该项目将在百色市右江区、田阳区、田东县、靖西市、凌云县共49所试点学校开展,探索促进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成长的新形式,帮助该市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百色市人才储备发展中心、广州市蓝信封留守儿童关爱中心、团百色市委、百色市教育局以及有关县(市、区)团委、教育局的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