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长春市委举办选调生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21-07-11 11:0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培莲)日前,吉林省长春市委组织部、团长春市委共同主办了“筑梦春城、扎根长春”长春市选调生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活动邀请了长春市选调生以及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高校、部分中省直驻长企事业单位、市属企业等308名单身青年参加。

  长春市选调生是长春市委从高等院校选拔,为各级党政机关储备的后备力量,活跃在各行各业的青年干部人才是城市活力的重要源泉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

  活动现场,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说,此次活动就是要为单身选调生和青年干部人才群体搭建平等、友好、真诚的交往平台,让他们在长春实现人生理想、开启幸福生活。

  联谊活动设计了互动游戏、心动告白、才艺展示、互动抽奖等环节,参与的单身青年们随着活动环节进行由陌生到熟悉。经过3个小时的交流互动,共有32对青年牵手成功。

  据了解,团长春市委还将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针对性更强、专业程度更高、个性化更足的青年婚恋交友活动,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留住更多青年人才。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