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福建:集美大学开展青春红歌快闪活动

发稿时间:2021-07-05 09:2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集美大学团委开展“颂歌献给党,奋进双一流”青春红歌快闪活动。该校党委书记沈灿煌、校党委副书记洪文建与同学们一起参与,共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沈灿煌和团员青年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歌曲。合唱结束后,全体在场师生齐声高呼“颂歌献给党,奋进双一流”。在活动现场,沈灿煌寄语团员青年,希望大家延续罗明、罗扬才、严力宾等集大先辈留下的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牢记青春使命,满怀对党和人民的赤子之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拥有为民情怀,增强本领能力,勇于担当作为。

  沈灿煌还代表学校向在“七一”当天生日的团员青年代表赠送《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记录党的百年历程的红色书籍作为生日礼物,鼓励同学认真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张建伟